薛定饿死了(逼兜战神暴扇老祖版)

想要喝着浓硫酸拌高锰酸钾拌小苏打,然后吃着硫酸铜豪华套餐,去海里面溜达溜达

mbti公司的规则怪谈 (一 .nt组区域员工守则 )


*可能会含有一些刻板印象 ,受不了的请左上角,谢谢 

*带寰宇




你好,欢迎你来到这个公司,虽然我不知道你出于什么原因会来到这个地方。既然来了,那就请你好好遵守下面的规则 ,一定要遵守,一定要遵守,一定要遵守 !!





0. 一定要活下去 。


1. mbti公司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,大家都非常欢迎你的到来。不不不,谁才欢迎你的到来,你的到来总会为我们……(这句被划掉的话有着很浓的手写痕迹 而后面是什么看不清了 )


2. 请领取你的员工服 ,大家总是这样穿,这对你有很大的好处,至少能让你不会成为那个鹤立鸡群的人而被他们发现 。


3. 早上8:30一定要准时在公司里打卡,并且工作,你不会希望得到entj的怒火的。


4. 如果你违反了上一条,请立刻道歉,并且加倍努力的工作,这样子做或许能挽救你的生命 。切记不要犯第三次 。


5. 如果在上一条的情况中,你已经犯了三次 那么你可以去找 intp,她会帮助你。不不不,她才不会帮助你呢,要看她的心情 ,如果你有什么让她感兴趣的地方,或许她真的能帮你一次 ,但是好像目前并没有人能做到呢 !(和第一条中被划掉的话一样的字)


5.5. 当着entj的面把entp打一顿或许会有奇效 。(一行很工整的字体 )


6. intp是nt组中最和善的人 ,与她交朋友或许是最适合不过的选择了,但是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了她的一个雷点的话,嗯……那你就还是自求多福吧。

  

7. 努力工作是你在这个工作区里唯一活下来的底牌 ,但也不会完全是,因为有些人不喜欢你这么做。


8. 当你听到办公区域内传来不明生物的嚎叫时,请不要担心,那只不过是entp在突发恶疾 ,不要理会,不要深究,更不要去察看!


9. 请不要招惹nt组任何一个人,除了entp之外。你要是来招惹我们,也会很开心的 !


10. 一定一定一定要努力工作 !


11. 或许离开这里你才会真正得到解脱,但是你真的离开的了吗 ?


12. 不要进去实验区 !千万不要 !!


12.5. 如果你已经进去了 ,请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任何东西, 更不要发出声音 ,发出声音会导致立刻变成紫灯状态 ,在黄灯亮起前你是安全的 ,黄灯亮起后,请迅速在紫灯亮起前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 ,什么?你问我紫灯亮起来之后还没有找到隐藏地怎么办 ,……自求多福吧。:)


13. 请不要完全相信第九条。


14. entp很狡猾,总是会把你骗到一些死地里。请不要相信他所说的任何一句话,如果他说要跟你单独谈谈,千万不要听他的! 快跑 !!哪怕他拿ddl来压你,不要相信 !!


15. intp其实并不算是一个很和善的人 她没有做出一些事情,只是因为她懒罢了。平时你可以跟她很愉悦的交流,甚至你可以跟她一起吃薯条,看电影,但是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和她单独一起去她的办公室内 ,尤其是当她把那些手术器材随身带上的时候 !!!


15.5(一行赤红色的字迹写在了15条的下面,非常的潦草,可以看出这个写的人非常慌张 )不,在她带手术器材的时候,就不要和她在一块了 ,不要让intp对你产生过多的兴趣 ,不要!!!


16. entj和intj其实并没有太多的雷点,只要做好第十条,你一定不会有什么事儿的。真的吗 ?,哦对了,如果你是他们的秘书的话,请在咖啡中千万不要加糖 ,上一个这么做的人,已经失踪了很久,到现在还没有被找回来。:)


17. 遵守规则,服从规则。


17.5. 如果你能看得到这条规则的话,那你简直就是神人,你把上面的命令违抗了一遍但还是活下来了,请来到更衣间换上你的新服装吧,穿上那件挂在第二个衣架上的紫色背心。


18. 本公司没有更衣室。


19. 如果遇到断电的情况,请看你的电脑有没有在三分钟内关机,如果并没有关机的话,那就说明这一切都是假象 ,请继续工作,五分钟之后 ,供电将恢复 ,如果电脑在三分钟之内关机了 ,请趴下睡觉,或者是做一些娱乐的事情 在五分钟之后,供电将会恢复 


19.5. 在极其罕见的情况下 ,如果电脑在关机后突然又闪烁,一会儿又暗下去,出现这种闪烁情况时 ,请无条件的走到entj的办公室里,不!快跑! 他在用最后一丝的良知为你们争取逃脱的时间 !!!逃不掉的,你们何必跑呢 (非常清晰的像印刷一样的字体),逃出去后,请在一个月内再回到办公区,我们将会重新选拔四位幸运 儿,到时候请被选中的四位来到更衣间更换服装 。







(一张飘落在地上的小纸条 )


我们也是迫不得已,希望你们下辈子不要再来到这个公司了 我们曾经也属于人,但是如今已经不是了,我们所做的一切,都只是为了自保 。





(是一种很飘逸的字迹写在一张破烂的纸上 )


在这个地方 只有怪物才能活下来 :)















*如果喜欢的话,请给个一键三连吧,有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问 哦~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*会有后续和解析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876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