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饿死了(逼兜战神暴扇老祖版)

想要喝着浓硫酸拌高锰酸钾拌小苏打,然后吃着硫酸铜豪华套餐,去海里面溜达溜达

【16p】没想到这首音乐也会被公路组……

*第一次写文,给个三连点赞推荐关注不亏的


 



 

*16p的SB日常,带辩论cp,公路组cb


 



 

都为我的oc,会与刻板印象有偏差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“好的那么欢迎来到第不知道多少届但有可能是第0届的由mbti公司亲情赞助两毛钱的最适合公路组的音乐提名的比赛开始了!! 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哦~”


“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!!”

intj的办公室里 ,一群人围在了桌前 ,在这么一个敷衍的热闹环境中 estp和entp开始开心的狗叫助威,enfp一脚踩在了她带来的凳子上,大声的宣布道。 

 

entp,estp:“呜呼嗷嗷—————!”


 

entj实在忍无可忍,上去给这俩一人一个大逼斗 ,让intj拖走,entp一脸哀嚎,在地上被拖行还不忘和estp悄悄对着intj比了个中指 


  

众人:我们不认识这俩货 。


  

“来来来,现在正式开始!大家把自己觉得最适合公路组的音乐名写在纸上吧!每人只限两首哦!


enfp回过神来 开心的吃瓜看戏后,连忙招呼大家。


“请问没有纸怎么办?”

 

isfp一脸真诚的问道。


 

“哦哦,差点忘了,来啊等一下我给大家发!”

 

enfp挠了挠头,拿起两张纸快速手撕成了“平均”的16份,分成了三份交给entp和estp一人一份发下去。

 

公路组两难兄难弟正在旁边狗叫,冷不防要发东西,想要逃,一沓纸已经递到了面前,好在Se在线,刷的一下就跳到了办公室的另一端。


enfp:……

 

“你们世界毁灭组挺核谐的哈,呵呵。”


istj在一旁小声的嘀咕到,说完这句话,他突然感觉到身上有三道目光在看着他,然后只是一眨眼,三叠纸都已经塞到了他的手中

 

rnmd,下次再也不调侃ep人了。亏


istj只好起身骂骂咧咧的开始发纸,一旁的entp悄悄的从里面抽了一张纸,然后弯腰小跑到intj身边,对着他晃晃手上的纸张 


 

“看我有纸哦亲爱的~~”
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怎么不说话了 ?”


“……所以这就是你不给我纸的原因 ?”

 

“哪有哪有,我超爱你的好吧 ~”


entp笑嘻嘻的把纸塞到intj的手上,还附加赠送了一个口水四溢的吻,乘intj一脸嫌弃的擦掉口水时,又溜到一旁去了 。


 

拿到之后大家就开始写歌名了 ,五分钟后,因为睡觉而留下的口水已经快要滴到桌子上的enfp猛然惊醒,晃了晃脑袋 ,从塑料小板凳上站起来 背着一只手像监考老师一样挨个敲众人,把纸张收了上来 ,entp在里面翻出一张纸 ,看了一眼后 丢了

 

“操,你干嘛乱丢别人的东西啊! ”

 

intp在下面愤愤不平的大声喊道 


“这他妈的是谁写的 ?这玩意儿要是适合我们,我就把头拧下来 !”   entp又捡起那张纸条拎在手上给众人都展示了一圈 。“谁他妈写的红伞伞白杆杆!”


 

“噗————”


 

esfp一个没忍住,把刚喝进嘴里的水喷了出来 


“反正不是我写的 ……”


 

还是intp的声音,但是明显心虚了很多 
 

大家好像已经知道是谁了 。

 

“还有istj我是跟你有仇吗 ?看看我们俩像是玛卡巴卡怎么睿智的人吗 ?”

 

“噗——”

isfp没收住,一下子也喷了出来 


istj本来想说你们只是有些时候挺像的 ,但少数时候还是正常人,忽然想起刚刚这两个人给他手里塞纸的丑恶嘴脸,于是便点了点头道:“确实挺像 。”
 

“靠啊 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 

经过一番严肃的投票选举 ,最终比赛还是继续进行下去 ,而且已经到提名环节了 


 

 “那么经过一个并不严谨……啊呸 非常严谨的投票选举,最终获得提名的第一位 是……”

  

enfp故意在这里卖了一个关子,但显然观众并不买他的账 ,entj已经开始构思工作什么时候完成 ,enfp只好略显悲伤的叹口气,大声宣布到


“istp推荐的 h.y.c.y.bh!!!!!!”


  

“我去,这不是堪称我个人印象曲的那首曲子吗?estp他什么时候也能用了啊 ”


 

entp一脸震惊 ,嫌弃的推了一把 estp,estp不甘示弱,又推了回去 。 

“搞得好像谁想用你的曲子一样”

 

“那你自己推荐的曲子呢 ?不会是……h.y.c.y.bh!?”


“……”
 

“那好那好,那就下一首,下面几个曲子 我就直接一起念了,同一个人投的 ”

 

enfp看了一眼纸张


 

“estp推荐的dirty和play with fire”

  

entp:“……”
 

“不是?为什么,为什么他推荐的曲子都能上!我的呢 !?”


 

entp撕心裂肺痛彻心扉的大喊道 。


 

“因为我赞助了两毛钱 。以及我在你的菊花里找到了我的曲子啊 兄弟”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没事没事啦entp下一首就是你推荐的 ”


 

enfp拍了拍entp的头,宣布到


“下一首是由entp推荐的贝多芬 《英雄交响曲》第二乐章 葬礼进行曲!”


“噗——”

esfp刚才擦完嘴,淡定的喝了一口水,结果又喷了出来 


 

“这就有点儿缺德了啊兄弟,我深深的感觉你这个才是黑幕”


estp痛心疾首道 


“我们两个活的好好的,干嘛诅咒我们俩死啊 ”


“没有没有,没诅咒我们两个死,只是单纯诅咒你死而已 ~”


estp;“……”


“其实还有另外一首比较激昂的 ”


“什么”


“马勒的《葬礼进行曲》第二乐章”


“我现在很真诚的对你说一句我最想说的话 ”estp真诚的看着entp“我真是去你妈的 ”


“不用这么感谢我~ ”


“行了行了,快点公布最后的结果 ”


几位j人阻止了这场没有意义的争吵 催促到


“好的好的,那最终就是恭喜intj推荐的 Guitar battle vs Tom morello 成功获得了最适合公路组的音乐的奖 !! ”


“?这是啥没听过 ”


“放一下不就知道了吗 ”


enfp打开播放音乐的软件 ,点击歌名一段极其熟悉的旋律环绕在所有人的耳边 


“……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我们适合电摇嘲讽啊 !!!!”

entp与estp终于团结一致的同步哀嚎道


“黑幕,这一定是黑幕 !!!”


“放心吧,这就是黑幕 ”entj露出了一个极其核善的笑容 “说好的要配着的音乐来舞一段呢 ,来来来大家就等这个时候呢 ”


“不要辣~杰哥——”









作者的废话 

给个一键三连不亏的 

有彩蛋,彩蛋是辩论组 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